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开封县供电公司: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

2015年06月11日16: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服务效率、群众满意度,从6月10日开始,开封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三严三实”采取“三提升”系列措施,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推动供电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一是当好服务员,提升服务客户的执行力。加强法制宣传、优化供电服务,推行一站式服务、一窗式办结,缩短办电时限,着力解决客户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坚持为民利民便民,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提升客户、基层和群众的满意指数,构建和谐的供用电关系。

  二是提升工作质效。树立创新意识,保持开阔进取的精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切实做到各项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工作中积极开动脑筋,敢于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方式方法,在解决具体问题时吃苦耐劳,善于出实招、创新招,以此促进服务基层、服务客户的工作见成效。

  三是提升窗口服务标准。抓好供电服务自查自纠整改工作。开展微笑服务调查,树立服务标杆代表,收集客户对窗口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营业窗口的供电管理和秩序;做好咨询接待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营业厅供电服务承诺内容,公开服务、投诉电话和业扩报装程序;完善现行电价标准、行风建设、电费咨询等岗位,增加用电服务材料的摆放量,让客户及时了解最新电力信息;严格按照业务规范流程作业,工作周期及时告知客户,在确保营业厅窗口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苑景波)

文章关键词:开封县供电公司;三严三实;落到实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