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开封县供电公司:宣传电费缴纳多元化

2015年09月09日17: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9日,正直电费缴纳高峰期,开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中心营业厅,帮助正在等待缴费的居民办理缴费业务,宣传电费社会化代收工作,积极倡导客户进行各种方式缴纳电费。

  据了解,开封县供电公司附近的小区居民总是习惯性的前往最近的中心营业厅办理缴费业务,对自助缴费、代缴缴纳电费等缴费方式都不是很愿意尝试,虽然各种缴费方式也经过了很多次宣传,但他们仍不愿意使用,有些年纪大的老人更是不愿意把钱给了“一台机器”,所以往往总会在缴费高峰期给营业厅造成压力。

  根据这种情况,开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缴费现场,“手把手教学”为正在缴费的客户挨个讲解新型的缴费方式,并帮助不会使用自助缴费机的客户进行缴费,详细介绍自助缴费机的使用方法,对于年纪大的老人更是进行手把手,一对一的指导。一名老大爷在交完电费后拿着回单开心的说,“这可是比在营业厅排长队快多啦!”此次共产党员服务队共为30余名客户进行答疑解难,有效的缓解了高峰期营业厅的压力。

  该公司共产党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亮起了“优质服务”的旗帜,切合实际的为客户服务,为百姓办事,服务身边你我他。(苑景波)

文章关键词:开封县供电公司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