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开封县供电公司:挖出“窃电者” 客户疑虑消

2015年09月06日17:1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这是这个月的电费,请收下。谢谢你们啦!以后再也不用花这种冤枉钱了啦!”9月2日上午,从10多里外赶到开封县供电公司陈留供电所的某冷库老板张某,一边拿出1607.57元交电费,一边不停地向供电所员工道谢。

  原来,时间快到8月底,一向交费准时的当地某冷库负责人张老板,却迟迟没有交清当月电费。9月1日上午,陈留供电所营销班人员带着疑惑拨通了张老扳的电话。

  “我冷库已停用一个多月了,怎么可能产生电费,肯定你们的电表坏掉了,这电费我不会来交的!”张老板气呼呼地挂断了电话。

  听到电话里张老板气呼呼的话,陈留供电所副所长张国付等工作人员,立即在信息采集系统中查看负荷情况。他们初步断定:该厂存在着漏电设备。

  为了消除客户的不满与疑惑,当天下午,陈留供电所人员冒着酷暑,赶到张老板冷库进行检查。果然,冷库处于停用状态,开关也处于断开状态,但计量的电表却在缓缓转动。检查人员检查所有线路后,发现自计量柜到冷库的一段线路埋在地下,肉眼无法判断其是否漏电。经仪器测量,在断开设备空气开关后,线路上还有7安培的电流,说明这里肯定隐藏着“窃电者”。为了让张老板看个明白,检查人员二话不说,找来工具,将埋在地下多年的电缆线挖了出来。当一段污迹斑斑、伤痕累累的电缆线展示在面前时,张老板什么都明白了。他连连说:“错怪你们了,电费明天一早我来交。”(刘欣)

文章关键词:开封县供电公司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