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开封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秋季防外力破坏工作

2015年09月16日17: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这位师傅,您这吊机离我们的10千伏线路距离过近,请您调整方案,尽量远离供电线路施工,以确保您的人身及施工安全。”9月15日,开封县供电公司客户中心负责人向施工的农民工温馨提醒到。这是开封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防外破工作,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一个缩影。

  秋季来临,线路走廊内的房屋、道路、城区建设、工程施工等现象日益繁忙,该公司积极部署,制定多种措施确保线路安全。首先牢固树立防外破意识,增强外破可控、可防的理念,超前防范、牢牢盯住每一个外破隐患点,针对具体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隐患得到消除;明确目标,全面掌握外破隐患现状,全面强化外破隐患防控、全面提升防外破工作水平,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实现;组织人员对重点线路、地段加大巡视力度,缩短巡视周期,对发现的破坏电力设施事件及时进行制止,最大限度地保障线路安全运行;积极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在商业集中区设立宣传台和宣传板,发放宣传册,广泛宣传电力法规和电力设备保护知识,提高民众对防外力破坏工作的认识。

  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共组织专业人员50余人次进行线路巡视,发现隐患6处,发放宣传册500余册。下一步,还将加大线路设施的巡视力度,确保电网秋季安全稳定运行。(苑景波)

文章关键词:开封县供电公司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