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开封县供电公司:为返乡人员提供电话“预约服务”

2014年12月29日11: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2月26日获悉,为保证务工返乡人员进家后就能用上电,开封县供电公司在供电区域内对返乡农民工开通了电话预约服务电话。

  该公司根据外出人员档案,向所有常年不在家的外出家庭户主发出了“用电‘预约式’服务”提醒短信,贴心告知在返乡之前可以拨打当地供电所预约服务电话,对返乡时间和相关的用电要求进行提前预定。届时,供电部门的相关人员将组织人员对提出申请的返乡人员家中的电能表、进户线等开展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张丽娜)

文章关键词:开封县供电公司;返乡人员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县供电公司:开展零点工程更换电流互感器

    6月29日,开封县供电公司计量管理中心开展零点工程更换电流互感器,工作从29日23点50开始到30日1点30结束,更换了城4板(范村)10千伏电流互感器,解决了迎峰度夏用电负荷增加计量设备、保护设备的安全问题。

  • 开封县供电公司:开展“二级联创”标准化台区培训

    为提升配网工程标准化建设施工单位的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施工队伍综合技能素质,近日,市公司配电运检室对开封县供电公司输配电党支部就配网工程标准化施工工艺、技术进行培训和交流经验。

  • 开封县供电公司: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服务效率、群众满意度,从6月10日开始,开封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三严三实”采取“三提升”系列措施,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推动供电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 开封县供电公司:建立“客户经理”服务网络

    6月9日,开封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吴岭主动来到该县中康小区,向社区居民发放用电服务联系卡,现场为群众办理业务提供咨询服务,将电力服务送到社区群众的身边。

  • 开封县供电公司:寻找身边的“最美国网人”

    近日,开封县供电公司根据上级公司部署要求,全面启动“寻找最美国网人”活动,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凝心聚力优势和服务保障作用,营造“发现最美、弘扬最美、践行最美”的良好氛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