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驻村帮扶入村指导 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2017年06月09日12: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杨晗 通讯员 魏慧敏)为加快脱贫奔小康的步伐,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相关要求,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领导班子坚持每周一天一夜入村工作制度,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5月27日,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马瑞敏深入固阳镇柳元村指导扶贫工作,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一起座谈,讨论驻村帮扶工作。

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马瑞敏查看驻村帮扶资料

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马瑞敏查看驻村帮扶资料

  座谈中,马瑞敏仔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进驻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室情况等。在了解到驻村工作队为了了解村民情况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挨家挨户的走访调查,填写精准入户普查表49份、精准扶贫明白卡30份,且明白卡基本信息填写完整,各项扶贫数据详实,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表扬,马瑞敏行长对驻村工作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马瑞敏表示,驻村帮扶,开展精准扶贫是中央的战略决策,也是贫困群众的殷切希望,固阳镇柳元村是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的包联点,驻村工作队要以高标准扎实的工作,认真落实扶贫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行“普惠万家、成就梦想”的理念。

  入村当天临近端午佳节,马瑞敏向驻村工作队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嘱咐他们夏天注意防暑。

文章关键词:驻村;帮扶;邮储;银行;兰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