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淅川县电业局:服务种植户 保障用电可靠性

2015年01月12日15: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月12日,淅川县电业局推行客户一对一服务机制,现场指导种植户使用用电设备时的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用电常识等,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当地种植户安全生产用电。

  淅川县上集镇西坪头村是淅川县绿色蔬菜规模最大的大棚种植基地,绿色蔬菜已经成为该村发展主导的特色农业,对电力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同时许多农户安全用电常识较缺乏。针对种植户电力基础知识不扎实、实际操作技能较低、安全用电意识低等现状,为积极帮助种植户解决用电问题,让种植户用上安全放心电。淅川县电业局上集所工作人员向广大种植户宣传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指导他们安全、科学用电,解答日常生活中关于用电的各种问题,帮助处理各种安全隐患。对老化的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进行更换、整改、告知私拉乱接的危害,现场指导种植户如何正确、安全的用电。

  截至目前,已经为广大蔬菜种植户更换线路650米,更换漏电保护器28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农业安全产用电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全帅)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服务种植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电业局:带着问题学 针对问题改

    截至11月8日,淅川县电业局党委共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15场,103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开展专项调研,24个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281次,专题讨论64场。

  • 淅川县电业局:电表箱里的“幸福密码”

    2010年,老城镇被列入淅川县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穆山村迎来了新村建设的脚步。新村规划,拓宽乡村道路,修建饮水工程、扩建文化广场等,白墙黛瓦的新农村拔地而起,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收入也节节高。2015年,全村年人均纯收入达8000元以上。

  • 淅川县电业局:“两条红线”框紧企业党风行风

    该局将员工承载力与容错幅度相结合,允许适当的工作差错,但是“两条线”(即违章违规“低压线”和违法违纪“高压线”)不属于容错幅度的范畴。

  • 淅川县电业局:践行“两学一做”凝心聚力促质效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淅川县电业局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企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学”、“做”、“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

  • 淅川县电业局:多措并举迎“冬峰”

    10月下旬以来,淅川县局早谋划、早准备,积极做好电网迎峰度冬各项工作,确保电网“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 淅川县电业局:秋检早行动 保秋收用电

    9月24日上午,在大石桥乡东岳庙村,大石桥供电所运维检修人员认真记录巡视线路设备发现的问题。这是该所保证秋收安全供电正在开展的缺陷隐患排查工作。

  • 淅川县电业局:国庆保电早准备

    国庆节日益临近,为保证节日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淅川县电业局早准备、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全县人民可靠用电。

  • 中秋佳节慰问孤寡户

    9月14日,淅川县电业局扶贫工作队在北岗村南洼组积极协调打井事宜过程中,走访并慰问了该组村民韦兆娃。80多岁的韦兆娃家住在深沟里,孤苦伶仃一人生活。

  • 淅川电业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综合考评工作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五统一”要求,弘扬“家”理念,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以企为家、尽好家责、守好家规,推进以法治企,淅川县电业局近期,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综合考评工作。

  • 淅川县电业局王兰铿锵玫瑰22年爱的坚守

    她,一头齐耳短发,开朗率真,她是大家眼中的“美女站长”; 她坚强刚毅,做事干练,她和奋战在电力第一线的男人们干着相同的活,她是大家眼中的“大能量站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